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大家明明都是预备学员,有些人在‘战场’上以跟导师旗鼓相当,有些人却只干看他秀。

就,他妈的离谱!

陆盐仿佛跟机甲融为了一体,面对A级危险生物,腾转挪移,攻击闪避,每项技都十分熟练。

他手臂稳健,动作敏捷,子弹仿佛长了眼睛似的,角度刁钻,准头惊人。

光影切割在亚光黑漆的机甲上,折射冷冽的寒光,以快到的肉眼看不见的速度,边移动,边朝目标射击。

十五分钟后,模拟训练结束,这次陆盐跟舒伯茨猎杀的数量一样。

舒伯茨觉得陆盐这个人很奇怪,各科成绩平平,但一旦真枪真刀,他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。

不过中央军校的人才跟怪才一样多,每年都有几个性格古怪,癖好一大堆,但实力却强的人。

舒伯茨跟赫淮是届,他那届的‘怪人’就是赫淮,不爱说话,独来独往,不上常规课,但每次考试都是年级第一。

陆盐从机甲来,麦克伦走过来,神色复杂,“真没想到,你居然跟舒伯茨一样厉害。”

陆盐的实力给了麦克伦极大的冲击,大到他都忘记陆盐‘诋毁’过舒伯茨。

陆盐的头发被汗打湿,他几不察地扬了扬,眼睑平直,淡淡地说,“他喘了。”

麦克伦愣了一,“什?”

他俩比赛完,舒伯茨的呼吸明显急促了一些,陆盐却没有。

所以他比这个55%的Omega厉害,上限阈值也比这个55%的Omega高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