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赫淮捧起陆盐刚脱的衣服,低头轻轻嗅着。

陆盐早上有冲凉的习惯,衣服上有股淡淡的肥皂味,这是学校统一配置在宿舍浴室的。

除了皂香,还有陆盐分泌的信息素,初闻清淡,后调却很辛,对赫淮来说,却解其他信息素的腻。

赫淮在外面,陆盐都没心思洗澡,打开花洒放了一会水。

alpha浓郁,带着撩拨的信息素沿着墙壁缝隙,渗进浴室,纠缠陆盐,他忍无忍地吼了一声——

“你到底还做不做饭?”

赫淮从迷蒙中回神,深吸了一气,压内心的躁动,把陆盐的衣服放回卧室,他楼去厨房做饭了。

-

之前赫淮在陆盐宿舍,只拿了几件贴身穿的上衣,没有长裤,赫淮也没给他拿。

陆盐站在二楼的台阶上,恼火地问赫淮,“裤子呢?”

“在我卧室的床上。”赫淮的声音从厨房飘。

陆盐脸色阴沉地去了赫淮的房间,床上放了一条裤子,他走上前,拎起来套进双腿。

赫淮的身量要比陆盐高一些,但这条裤子却意外的合身,陆盐看了一眼尺码,果然是他穿的尺寸。

穿好衣服,陆盐并没有着急离开,打量着这个五十多平米的主卧。

房间的装修风格很简约,床头是一整面银灰纹理的大理石,地上铺着米色羊毛地毯,黑白色调让空间显得简洁舒适。

衣帽间被单独分割来,这里除了一张床,两个仿日照灯架,还有一个简易工作台,没有其他多余的家具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