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一瞬不瞬地盯着陆盐,面无表情道:“我分开7年零5个月,你欠我178次。”

陆盐没听懂赫淮这话什意思,不过隐约觉得不妙,他眉头拧成两个疙瘩,“什?”

“你之前说过,一个月我以做两次,到天为止,你一共欠我178次。”

赫淮气认真的几乎怕,“这是不带利息的算法。”

陆盐反应了两三秒,旋即露一个荒谬地冷笑,“那只是在罗星舰上的权宜之计。”

赫淮沉脸不说话,然后开启电击模式。

电击模式只维持了两三秒,却让陆盐整个腰都软了,体还分泌了一些信息素。

于是alpha更不爽了,停了电击,在陆盐身上重重咬了一,omega猝不及防地叫了声。

陆盐因为己过激的反应恼羞成怒,双眸冒着火星子,他连着冷笑了两声。

“说到底,你他妈不就是想上我?有本事你天就把178次上回来,以后我桥归桥路归路!”

他话音刚落,就被生气的alpha堵住了嘴。

赫淮一碰上陆盐,就像火星溅进了油锅里,顿时将陆盐心里的火全勾了来。

陆盐不甘示弱地反咬赫淮,心里狠狠地想,我他妈凭什要给他上?要上也是我上他,上完我就甩。

两个人较劲似的交缠到一块,不像是在亲热,反而像是两头野兽在争夺地盘的管辖权。

狭窄的单人床摇晃得厉害,地面跟床腿摩擦时,发尖锐刺耳的声音,十几分钟后,不堪重负地塌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