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因为年的赫淮很单纯,也很听陆盐的话,陆盐不想被标记,赫淮就算不太高兴,也不会强迫他。

现在就很难说了,毕竟小公主黑化了,都学会囚禁这套了,要是他在这里进入特殊时期,连抑制剂都没得打。

在星舰上又待了两天,陆盐发情期的症状越来越明显,赫淮那边还是一点消息也没有。

赫淮不主动联系他,陆盐憋着一气,也没通过智管家打听他。

终于在某天晚上,陆盐见到了好几天没露面的赫淮。

当时陆盐正在睡觉,因为临近发情期,对alpha的信息素格外敏锐,所以赫淮一进来,陆盐一个激灵醒了。

卧室没开灯,门有一道修长的身影,五官虽然不甚明了,但气息却格外鲜明。

陆盐的信息素,感受到赫淮的存在,立刻热情地攀了过去。

站在门里的alpha,眸色渐深。

第39章

赫淮缓步朝陆盐走过去,眸色深邃幽暗。

暗沉的信息素迅速爬满墙壁跟地板,像细细密密的丝线,悄然无声地缠上陆盐的脚踝,攀到陆盐的肩头,将他紧紧包裹。

每次临近发情期,陆盐的心情会变得焦虑烦躁,就像被高温暴晒了好几天的绿萝,泛黄的叶子上,还覆了一层厚厚的尘土。

高契合的信息素,就是细润的春雨,滋润着陆盐的每一寸毛孔,洗去他积压许久的焦躁。

但陆盐并没有沉沦太久,眼睛很快恢复清明,随着赫淮的靠近,他的身体跟着绷起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