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说是叛军,其实就是政变的失败者,赫淮记得他父亲当年就参与了这场政变。

现在赫淮终于想明白了一切,包括小时候陆盐为什要绑架他,带他逃亡的时候,又为什总对他冷言冷语,七年前不告而别,排斥被他标记。

赫淮停手里的动作,怔怔地看着陆盐,“你来这里要找人,是吗?”

陆盐眼睫动了动,绑紧鞋带,他才低声说,“找我母亲,她十几年前在这里失踪了。”

顿了一,陆盐抬头直视赫淮眼睛,“也是那年,我父亲死了,被你父亲杀了。”

第41章

赫淮看着陆盐,似乎听见了什让他迷茫的事,睫毛抖落了两。

金发在太阳光的照射,散着一种极其柔和的光泽,仿佛上好的丝绸,配上茫然的神情,让赫淮看起来像极了多年前,跟着陆盐在肮脏街道逃亡的小公主。

那个时候,赫淮不知道陆盐要带他去哪,走的又累又饿,但也不敢多问。

现在陆盐给他带来一个更具冲击的消息,话堵到喉咙,赫淮一时不知道要说什。

看见他这样,陆盐在原地静默了许久,才起身,给赫淮戴好空气过滤面罩。

“走吧。”陆盐淡声说,拿上物资跟武器装备,他率先走了气压舱门。

赫淮望着他的背影,沉默地跟上。

-

舱外是风化严重的沙丘,干涸开裂的大地焦黄发烫,入目所及的都是焦黄沙土,像是延伸到地平线的尽头。

这里广阔荒芜,没有任何文明产物,只有数万年前陨石撞击的坑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