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良久过后,陆盐僵硬地一寸寸转过头。

不知道是止痛针起到一丁点作用,还是因为玛加的毒液,赫淮似乎睡着了,狭长的双眸阖着,眼睫垂落。

他侧着脑袋窝在陆盐肩上,露一小截修长的后颈,冷白的皮肤在日光灯的照样,泛着莹白光泽。

陆盐寻着赫淮后颈的体摸过去,像是在确认什,指肚在他后颈反复摩挲。

智管家只告诉他,赫淮这次易感期非常反常,目前正在接受心理治疗,他并不知道这是赫淮七年以来,第一次经历易感期。

难怪那段时间他那反常,脾气还特别大,抑制剂都不管用。

陆盐并不需要赫淮为他守这种男德,他希望他的体是健康的。

赫淮本来精神力就高于普通alpha,没有易感期就意味着他得不到宣泄跟安抚,精神积压太久,迟早会问题。

赫淮悄然掀开眼皮,无声凝视着陆盐。

发现赫淮醒了,陆盐抿了一唇,问他,“你是在骗我吗?”

赫淮轻轻摇头,“我从来没有骗过你。”

陆盐滚了滚喉咙,那里火烧似的难受,垂的眼眸深处是层层阴翳,还夹杂着一丝迷茫。

赫淮凝视了他半晌,翻身将手臂撑在陆盐身体两侧,低头去吻他。

腰上缠裹的绷带,因为赫淮的动作洇一点血迹,陆盐烦躁地别过头,“躺好,伤又裂开了。”

赫淮心道‘你是我的止痛棒’,嘴上却说,“躺着也疼。”

陆盐瞪着他,“你这瞎折腾更疼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