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赫淮气无奈,“你不不扎我心?”

陆盐扬唇笑了,“我乐意,谁让我是等级低的c级伴侣呢。”

赫淮哼了一声,他从兜里掏一样东西,放到陆盐的手心。

陆盐低头,是一颗水果糖。

陆盐剥糖纸的时候,赫淮问他,“做不做?”

“什?”陆盐一时没理解。

赫淮吻了吻陆盐的耳垂,声音暗哑了几分,把刚才的话又重复了一遍。

在陆盐翻白眼之前,赫淮捂住他的眼睛,“不许翻,以后翻一个扣一颗糖。”

陆盐一子就翻了两颗糖的量,“你天天就想着这档子事?”

赫淮当然不是,只是趁着他受伤,陆盐比平时好说话,然要珍惜当的每时每刻。

等明天他伤好了,陆盐又会变回高冷一omega,到时候赫淮就没现在这个待遇了。

第43章

陆盐没理赫淮,从兜里翻侦测器中的光卡,他沉默地将上面的黏液擦干净。

赫淮问,“这是什?”

陆盐淡淡地说,“我五年前空投过来的侦测器,用来找我母亲坐的那艘星舰。”

将光卡擦干净后,陆盐却迟迟没有把放进智脑里读取数据。

赫淮从陆盐手中拿过那片澄蓝色光卡,在那双漆黑的瞳仁望过来时,赫淮解释,“我帮你看。”

陆盐‘嗯’了一声,背靠在赫淮肩上,等他读取完数据,告诉己结果。

赫淮插入光卡,智脑立刻弹一道光屏,上面显示星一部分的地貌,这些都是探测飞行仪去过的地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