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就在这个时候,他的左肩被利爪贯穿,紧接着甩去数米。

看到这幕,陆盐目次欲裂,呼吸卡在喉咙,整个世界都静了来。

这种安静只持续了两秒,接着轰鸣的噪音尖锐地刺进陆盐耳膜,他迅速回神。

陆盐边朝赫淮飞快移动,边双目猩红地朝玛哈射击,子弹就像溅开的流火,每一颗都打在玛哈的要害。

这个庞然大物轰然倒塌,摔到地上扬起无数灰尘,陆盐收回枪,狂奔到赫淮旁边。

赫淮左肩被玛哈撕裂,血流如注,他疼得脸色苍白,嘴唇发颤。

陆盐没受任何伤,看见一身血污的赫淮,仿佛也被玛哈掏一个血窟窿,额间暴两根青筋,面容狰狞。

陆盐将赫淮拖回到星舰,扒他的上衣,检查左肩的伤。

看着赫淮伤附近隐约泛黑,陆盐抓起血清,连忙给赫淮打了一针。

上次赫淮被玛哈的血腐蚀,并没有病变的迹象,这次伤这重,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事。

陆盐心里着急,嘴上却不饶人,冲赫淮吼,“你脑子进水了,在那个时候你发什呆?”

“你不想要命就早点说,浪费天的早餐。”

陆盐担心赫淮伤会发生病变,又生气他关键时刻掉链子,让己受这重的伤。

上药的时候陆盐手都在发颤,报复似的给他绑绷带时,用了一点力气。

消毒都一声不吭的alpha,突然说,“你弄疼我了。”

陆盐胸剧烈起伏,他粗喘着气说,“活该!”

话虽然这说,但动作放轻了许多,即便是这样赫淮还在说,“你弄疼我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