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陆盐起身去抱裴曦,“既然燃料充足,那我现在就走。”

裴曦轻冲陆盐摆手“燃料转移需要一些时间,不着急,你把他叫过来,问一问他的意愿。”

“好。”

陆盐去把大家叫了过来。

-

陆盐没留听他商量,而是让裴流明带他去看那些燃料。

智管家已经将星舰开过来,陆盐跟赫淮商量怎把那艘旧星舰的燃料安全快速地转移。

他俩讨论时,裴流明静静观察着阿尔号的内部。

在裴流明的记忆里,他住的那艘星舰没有一天是完整的,为了更好的活去,隔一段时间大人就会改造一次星舰,所有设备都拆过。

这里跟裴流明认知的星舰完全不一样。

陆盐余光瞥向裴流明,见对方认真打量着这里的每一寸,像个好奇宝宝,却又不像其他人那样把惊诧写在脸上。

他平静无声地汲取着外界新奇的事物,仿佛一台正在添加新功的计算机,只是汲取知识,不会有人类的感情。

陆盐看着那张波澜不惊的脸,唇线慢慢拉平。

在裴流明看过来时,陆盐移开了视线,眉心却浮现了一丝烦躁。

赫淮一早就察觉陆盐对裴流明微妙的态度——裴流明也叫裴曦妈妈,他还跟陆盐有几分相像,但他却不是纯亚裔。

陆盐父母都是亚裔,不会生混血。

裴流明的生,意味着裴曦曾经受到了什伤害,这才是陆盐真正躁郁的原因。

赫淮修长的手指握住陆盐,将他抠在掌心的手指攥住,指肚抚过omega掌心那个印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