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是啊,我就是所谓民主的公民。”陆盐瘫着脸,哦了一声,“忘记了,在你眼里我叫平、民。”

见陆盐上升到阶级对立,赫淮忙说,“我的意思是,星际的民主政府跟皇室都不干净,不要有偏见,个别情况还要个别对待。”

比如说他,他从小跟陆盐一块长大,这个情况还是有必要让陆盐的母亲知道。

陆盐翻了一个白眼。

赫淮不想继续这个尖锐的问题,问陆盐,“那后来呢?前总统为什要带走你母亲他?”

从刚才就觉得这个总统不对劲,他不信布鲁尔真的就是正义化身。

布鲁尔的说法是为了保护裴曦他,毕竟他现在是唯一的知情者,皇室很有会对他不利。

其实那个时候布鲁尔就已经想好逃亡路线,实验室爆炸,数以万计的生命死在这场灾难,真要调查起来他难辞其咎。

因为签字让实验室继续的人就是布鲁尔。

星际总统、军部某个高层、以及军火贩子,这三方涉及数额很高的有钱权交易。

事情败露后,布鲁尔绑架了裴曦他这些顶尖的技术人员。

为了顺利逃亡,转移追查目标,布鲁尔散播谣言说要在主星上投放合成放射性金属。

陆盐父亲当时接到的命令是,务必安全把放射性金属带回到主星,亲交到布鲁尔手里,不要相信军方的人。

其实那块合成放射性金属,早已经被布鲁尔作为东山再起的筹码,带上了他的私人星舰。

陆争明拿的那个箱子,里面只是一块普通的金属,他并没有叛国,他是严格按照星际最高领导人的命令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