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好了。”长发女人收敛了面上的情绪,对陆盐说,“我现在就给你房间继续供暖,别打了。”

垃圾星是一个崇尚强权的地方。

如果陆盐晚没有找过来,或者是看见这个大块头不敢硬碰硬,那只在没暖气的房间委屈一晚。

但只要表现强势的一面,对方就会给他该有的待遇。

垃圾星处处充斥着各种潜规则,像这种旅馆是最会看人菜碟的。

听到这话,陆盐这才放开了男人。

女人撩拨了一金色的长发,冲陆盐抛了一个媚眼,“天你真不要特殊服务?冲你这张脸以免费。”

“但你这张脸,我不以。”

陆盐撂这句话就走了。

女人脸色难看至极,打她的手以,砸她的店也以,居然说她脸不行?

眼是不是瞎啊?

看着陆盐嚣张的背影,趴在柜台血流不止的男人,阴着脸掏一把枪,还没等瞄准就被旁边的女人甩了一掌。

“你想毁了我的店?”女人冷冷地看着他,“没用的废物,滚。”

垃圾星有己的一套规矩,店大欺客以,但没有特殊情况不滥杀客人,偷袭更是大忌。

-

陆盐回到房间,赫淮已经躺到他的床上,身上盖着两层被子。

听见陆盐回来的声音,赫淮拱一个脑袋,冰蓝色的眼睛静静望着陆盐。

alpha全须全尾缩在被窝的样子,仿佛一只探树洞的松鼠,长睫垂落,模样乖巧。

陆盐知道赫淮是故意作这个乖巧无害的样子,但偏偏他就吃他这套,眸底掀起那一点点涟漪,像是在笑,又像是没有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