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德尔是被电醒的。

强烈的电流像放射性网状物质,沿着他的左肩迅速蔓延至全身,脚心甚至都传来刺麻的痛感,足以预见电流有多大。

这种电击最怕的是不会立刻致命,而是连绵无尽的折磨,最大电流也是控制在人类承受范畴内。

既以让敌人痛,又不会快速要了他的命。

德尔身子猛烈摆动,喉咙挤痛苦的嘶吼,胸不断起伏。

他被蒙着眼睛,哪怕现在已经清醒也看不到己身处的情况。

好不容易停止了电击,德尔唇瓣发着抖,良久才说一句完整的话。

“你是谁,想干什?”

陆盐冷冷地看着德尔,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将手里的东西开足电流,放到了德尔的腹部。

德尔立即痛苦地弯腰,内脏仿佛要被胡乱冲撞的电流绞碎似的,他的眼睛逐渐变得涣散,身体像是难以承受这种痛苦似的,不停挣扎痉挛。

但实际上他只被电击了几秒钟而已。

德尔遭受的电流跟上次赫淮铐住陆盐的那个手铐电流,完全不是一样的概念。

赫淮开是最低档的‍‎情‍‌‎趣‍‎‍‌模式,陆盐当时最大感官就是酥跟麻,而德尔是实实在在地痛。

陆盐并不想跟德尔浪费太多,现在让他吃点苦头,之后问话会简单很多。

果然德尔不再试图谈判,双手双脚被牢牢绑在椅子上,他体力不支地瘫软在靠背上。

陆盐这才开问他,“你知道捷森特的落吗?”

一听这些人折磨他是为了捷森特,德尔怒火中烧,但面对这种一言不合就开干的暴徒,他此刻只敢怒,却不敢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