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陆盐曾在这里住过半个月,这里跟记忆中的伯爵府没什区别。

见陆盐来了,赫淮从里面走来。

太阳刚从地平线消失,伯爵府的庭院就亮起了日照灯,金色的灯光洒落在alpha身上,投明明暗暗的光影。

等赫淮走近,陆盐突然说,“我还记得这里。”

他的言外之意是不用赫淮特意来,他也进去。

“我只是想告诉你,这里不是龙潭虎穴,放松一些。”赫淮跟陆盐并肩前行。

陆盐扫了赫淮一眼,眉梢微挑,“是我紧张,还是你紧张?”

赫淮苦笑了一,“我心跳都一百八了你说呢?”

他说的放松并不是指陆盐紧张,而是让他不要有那强的攻击性。

陆盐‘啧’了一声,“把你的心放回肚里,我不是来吵架的。”

赫淮笑了,但笑意很快又消失了,眉宇间凝聚着一丝怅然,“但你天也不是来和解的。”

陆盐反问,“如果有人执行任务时误杀了我,你会原谅他吗?”

真正害死他父母的凶手是布鲁尔,洛佩斯伯爵只是误杀,所以陆盐不会将赫淮的父亲列入报复对象。

但并不代表他跟洛佩斯坐在一个餐桌,像什事都没有发生过似的跟他享受晚餐,甚至是成为一家人。

陆盐天来只是想知道洛佩斯邀请他的目的,或者说,他想知道洛佩斯对于误杀他父亲是什态度。

赫淮停脚步,目光凝视着陆盐,“我知道你跟我在一起,有时候会觉得愧对你父亲,但你离开我,不会让你的愧疚减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