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捷森特叹了一气,像是无奈似的,“也就是说你不在乎这个弟弟,甚至痛恨他的生?”

陆盐没说话,只是冷漠地看着他。

捷森特从一旁黑衣男人手里拿过枪,枪点在准裴流明的太阳穴,他观察着陆盐每个细微的表情。

但omega始终面无表情,似乎真的不在意。

“既然如此,那我以帮你解决他。”捷森特笑着扣动了扳机。

子弹穿过裴流明的左肩,瞬间涌大量的血,像一朵艳丽的‎‌海‌‍‌‎‍棠‎‌‍‍‌,裴流明的身体猛地一弹,嘶哑地呼一声痛音。

陆盐眼睛被灼到似的,咬紧的颊部肌肉抖动了一,但也只是一瞬,很快他就恢复了冷漠。

冷汗顺着年的额头滚,本就苍白的脸色,现在更是血色尽褪,他从昏迷中硬生生疼醒了。

捷森特站在裴流明身后,修长的手指扣住年喉咙,逼着他抬起头,让对面的陆盐看清楚他脸上的痛苦。

“你哥哥不想救你。”捷森特倾身,贴在裴流明耳边,嗓音低缓温和,盯在陆盐身上的目光却黏腻至极。

“你求求他,让他告诉我那块放射金属在哪里,我就给你打止疼剂。”

捷森特跟裴流明耳语,语气温柔像是情人的呢喃,“好不好?”

裴流明额角不断淌着冷汗,嘴唇都在发颤。

陆盐看着痛苦的裴流明,神色平静,隔了一会他淡声说,“给他打止痛剂吧。”

捷森特笑了,“我还以为你真的不在乎他。不过,他父亲真的是布鲁尔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