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omega跟alpha的汗液是没有味道的,如果有,那也是信息素的气味。

白金发的alpha喉间突结忽然滚了一,他情不禁地凑近陆盐一分,鼻间翕动,也跟着冒了一点信息素。

陆盐看着他,他眼睫颤颤地回视着陆盐。

对视了几秒,陆盐最先开了,“哦,是你啊。”声音很平静。

陆盐心道,这个世界真小,居然还再这个和他有92%融合度的alpha再遇见。

如果不是闻到他的信息素,陆盐根本认不他,甚至连他的发色跟瞳色都想不起来。

温沙盯着陆盐,眼睛又眨动了两。
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陆盐感觉他的眼睛居然开始湿润了。

alpha像个大沙包似的,突然扑向陆盐。

还不等他抱上陆盐,陆盐就嫌弃地避开了,对方并不甘心,又伸胳膊要抱陆盐。

这次不等陆盐避开,一个女alpha从身后拎住他的后衣领。

白金‎‌‍‍美‌‌‍‎人‍‎‎‌跟陆盐保持在十公分的距离,他往陆盐身上凑近一分,身后的女alpha就往后拽他一分。

那画面像暴力主人在溜哈士奇似的,清奇又和谐。

艾丽拽着试图占人便宜的alpha,嘴里啧啧作响。

“温沙啊温沙,没想到浓眉大眼的你都学坏了,居然开始调戏良家omega了?你不等你青梅竹马的小o了?”

被指责的alpha死不悔改,仍旧直勾勾看着陆盐,爱心的粉泡泡跟泪水噗嗤噗嗤从眼睛往外冒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