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艾丽嘴角抽了抽,“你给我记住最重要的一条。”

温沙问,“什?”

艾丽咬牙切齿,“他妈开说话糟蹋这张脸!”

温沙:……

直到现在温沙也get不到,为什omega喜欢这种戴眼镜的斯文败类。

病房内透着一种尴尬又和谐的气氛,裴流明躺在床上,温沙坐在对面的沙发上,两个人从头到尾就说了两句话。

温沙说,我是探病的。

裴流明‘哦’了一声就没话了。

温沙干地将鲜花跟水果放,厚着脸皮坐来在病房守株待兔等陆盐。

这两天温沙要死不活,像条干晒的咸鱼,艾丽看他怜就给他了一个主意。

陆盐这在乎那个受伤年,两个人肯定是有什关系,不如去医院碰碰运气,看不见到陆盐。

看那天陆盐和赫淮说话的吻,艾丽觉得温沙跟这个omega99%没戏,但也想他跟陆盐好好谈一谈。

毕竟单恋了人家十几年,万一有呢?

如果真有,艾丽感觉己一定会被赫淮手撕了。

谁知道居然被艾丽猜中了,温沙真在医院等到了陆盐。

看到现在门的陆盐,温沙惊诧、喜悦、害羞各种情绪涌现来,让他手足无措,僵在原地愣是一个字也吐不来。

比起alpha的紧张拘谨,陆盐简单直白很多,“你怎在这里?”

温沙就像被严厉老师抽查作业的小学生,立刻从沙发弹坐起来,“我,我是来探病的。”

陆盐没再说什,走到病床旁给裴流明打了一针止痛剂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