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洛佩斯想繁衍优秀后代的主意虽然落空,但陆盐意入职军部。

陆盐不太喜欢赫淮的父亲,不仅是因为陆争明的事,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并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。

如果洛佩斯一早就知道赫淮是个顶级alpha,他肯定会在赫淮小时候就严格训练他,让赫淮没有一个快乐的童年。

原本陆盐连军部都不想进,但后来转念一想,alpha毕竟是己的。

所以没必要因为反感洛佩斯,让赫淮独一个人面对危险,在战场上他肯定帮到赫淮。

只要不触及底线,陆盐还是会以赫淮为重。

-

之前联盟政府就重启了阿波罗号事件的调查,捷森特这一闹,让案件摆到了明面上。

在舆论的压力,联盟政府不得不公开案件调查的进展情况。

得到陆盐的意,赫淮将他的家庭背景如实汇报到星际军部。

考虑种种因素,对于陆盐当初用假身份进入军校,军部跟学校并没有深究。

之前陆盐走的匆忙,很多个人物品还留在军校的宿舍。

现在军部重新修改了陆盐的个人档案,他以随时回去。

-

结束上午的训练,麦克伦回宿舍打算换身衣服再去食堂打饭,刚走到宿舍门他就闻到alpha的气息。

这个味道非常熟悉,立刻唤醒了麦克伦记忆里的恐惧。

卧槽,不会吧?

麦克伦眼皮狂跳了两,他不信邪地输入房间密码,推开了房门。

看见立在宿舍中央的高大alpha,麦克伦倒抽了一气,面容惊恐,小腿打颤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