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除了陆盐外,谁都没有发现赫淮的异常。

聊得很尽兴的舒伯茨,后知后觉地注意到旁边这个‘假鹌鹑’。

见对方似乎在瑟瑟发抖,舒伯茨关心道,“你没事吧?生病了吗?”

麦克伦的脑袋压得更低了,几乎要埋在餐盘里。

“没,没有。”麦克伦脸爆红,细若蚊声。

舒伯茨没再说话,端起餐盘站了起来,“我吃好了,先走了。”

看着舒伯茨的背影,麦克伦高兴地语无伦次,“你听见没,男神关心我了。”

麦克伦捂着胸,痛苦又甜蜜的样子,“哎呀呀呀,心脏跳得太快。”

陆盐斜了一眼麦克伦,“不用着急,等舒伯茨跟别人结婚那天,你的心会比现在跳得还快。”

被扎到心的麦克伦:……

陆盐的毒让赫淮脸上露一丝笑容,但没高兴一会,对方将炮火转向他。

“走吧。”陆盐起身居高临地alpha,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,“陪我去买几套厚的,耐掐的护腰。”

赫淮:……

-

最终没去买护腰,陆盐跟赫淮从军校回来直接回家了。

陆盐现在已经是军人了,不需要在军校继续读书,他这次回去是拿己的物品搬到赫淮这里。

到家后,赫淮随意将收纳纸箱放到玄关,像条黏人的犬在陆盐后颈亲亲蹭蹭。

陆盐不耐烦地挥开赫淮,要将收纳纸箱的东西收拾来。

赫淮揽住陆盐的腰,整个人帖在omega后背,咬着陆盐的耳朵说,“交给家政机器人整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