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对了。”陆盐转头对赫淮说,“一会我要去一趟。”

赫淮问,“去什地方?”

陆盐没回答,只是说,“不会太久,我很快就回来,你就别跟我回去了。”

赫淮欲言又止地动了动唇,他易感期的后遗症还没过去,这个时候并不想陆盐离开他。

但最终赫淮还是点了点头,没要求跟陆盐一块去。

即便陆盐不告诉他这次行的目的,赫淮也猜到他要去干什——去看裴流明。

-

裴流明前几天就院回到了加理理工学院读书。

当时陆盐跟赫淮双双进入生理期,并没有去医院接裴流明,是学院一位教授去接的人。

除了物理跟数学,裴流明其他学科的成绩都十分差,不过学院针对裴流明的特殊情况,单独给他授课。

裴流明现在加入了学院E77辐射研究室。

研究室成立于‘暗介物质稳定放射金属’实验室爆炸之后,用于研究测量E77星实验室爆炸后,释放来的射线。

早在好几年前就有一位物理学家提,实验室爆炸释放来的放射线,跟y射线一样穿透性极强,不带电,但电磁波长却有些异样。

近些年加理理工学院的E77辐射实验,就这一说法有了项重大发现,发表在物理刊物的论文引起极大的反响。

在星上裴曦很跟裴流明提及暗介物质,她并不希望裴流明走上这条研究道路。

但命运这个东西很神奇,裴曦越是不提暗介物质,裴流明越好奇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