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单人床对陆盐跟赫淮这两个成年人有点挤,但他俩紧紧贴在一起睡得却很好。

赫淮必须要在早操之前赶回去,凌晨五点半他就醒了。

陆盐打了一个哈欠,看着正在穿鞋的赫淮,突然想起在罗号的时候。

他俩二次分化后,每次生理期时都只偷偷摸摸的,不让人发现他俩的关系。

现在明明在一起了,赫淮爬个床还得像过去那样做贼。陆盐被己的想法逗笑了。

穿好衣服跟鞋子,赫淮回头对陆盐说,“你再睡一会吧……”

他话还没有说完,omega拽住他的衣领,拉过一个吻。

赫淮只怔了一秒,然后扣住陆盐的后脑加深这个吻。

陆盐推开赫淮,提醒他,“该走了。”

赫淮像个不愿离巢的倦鸟,窝在陆盐脖颈亲亲啄啄一会才从窗离开了。

赫淮走后,陆盐没有睡意躺到六点十分起床洗漱,集合去楼跑早操。

白天几乎都跟赫淮黏在一起,陆盐没时间,也没机会偷吃巧克力。

好不容易等到晚上,他一个人待在宿舍打开衣柜,但翻了半天也没有翻到他那盒巧克力。

从他这里拿走那盒巧克力的人也只有赫淮,当然只会是他干这种事。

陆盐恼火地摔上柜门,给赫淮发了一条简讯质问他。

赫淮痛快地承认了,并且对陆盐偷吃巧克力的行为进行了批评跟教育。

陆盐的行李箱是赫淮亲眼看着整理的,来这里之前他还没有那盒巧克力,肯定是这里的人送他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