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由于上面残留着一丝丝温沙的气味,被赫淮发现后,冷着脸又扔回了温沙柜前。

赫淮回头就见陆盐直勾勾盯着那盒巧克力,alpha冷幽幽地问,“你看什?”

陆盐若无其事地别开视线。

他再嗜甜也不至于惦记刚才那盒巧克力,只不过看包装盒像是舒伯茨送他的那个牌子,但盒子明显要大很多。

陆盐只是想知道那一大盒,里面到底装多克颗巧克力,他刚才扫到了——128颗。

赫淮隐约有回到杠精时期的苗头,对陆盐连着冷哼哼了两声。

“你哼什?”

“哼。”

陆盐翻了一个白眼,换上作战服率先进了训练室。

艾丽跟霍多显然也听到了风声,人手一盒巧克力,不过他没温沙那土豪,咬牙买了盒18颗装的向陆盐献殷勤。

毕竟陆盐是赫淮未来的伴侣,实力还这强,没有不抱大腿的道理。

但这个牌子的巧克力好他妈的贵,一颗赶上他一顿的伙食费了。

对艾丽这些月光族,这份‘人情支’不亚于拿刀割己的肉。

赫淮显然不吃这种马屁,迈着长腿走进来,冷眼一扫,“干什呢?”

艾丽和霍多立刻吓得紧贴墙壁,支支吾吾,“没,没什。”

“对,没什,我什都没干。”

“闲的没事干是吧?”赫淮冷声道,“负重50公里,一个小时内跑不完,中午就别吃饭了。”

一个小时负重50公里,即便他是alpha也有些难,艾丽跟霍多对视了一眼,彼此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痛苦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