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裴流明抬头看向陆盐,面上还是缺乏情绪的淡薄,目光却似乎透着一丝迷茫。

在他困惑的目光,陆盐说,“是给你的。”

裴流明用一种学术的目光盯着两个玻璃瓶没动,不知道陆盐给他这个干什。

陆盐嫌裴流明笨似的,拿过他放在旁边的烤饼,用餐刀从中间切开烤饼,蘸了一大块奶酪,厚厚地涂抹到夹层。

真正站在食物链顶尖的赫淮发王者级说教,“涂太多会腻的。”

“弄一些。”

“还是太多。”

大家都停动作看陆盐。

那双在911银卫基地训练室射杀了几十只怪物,上百只丧尸的手,抹个奶酪跟蜂蜜用了一分多钟,大家也看了一分多钟。

直到陆盐面无表情地把那块烤饼递到裴流明手里,所有人又顺着那双手,将目光转移到裴流明身上。

年丝毫不受影响,低头咬着那块烤饼,没有半分的不在。

气氛诡异地沉默着,直到陆盐开才打破了沉默,嗓音平平,“你要是想吃,也以来点。”

霍多瞄着那罐高档蜂蜜咽了咽水,他伸跃跃欲试的爪子,“既然是这样的,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911银卫部队虽然也有蜂蜜,但那是加工蜂蜜,感不如天然,当然天然蜂蜜的价格也十分好看。

霍多挖了一大勺蜂蜜跟奶酪,美滋滋地吃着原本很嫌弃的烤饼。

霍多开了这个头后,其他人也不再客气,纷纷放咖喱鸡肉饭。

赫淮并没有在乎那些蜂蜜,奶酪跟蜂蜜他都带了两份,所以这两罐就算充公也不影响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