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次他来E77星除了检查核电站,也是为了验证裴流明的实验。

之前科研人员在马克达市反复做过很多实验,不器材都被放在铅砖搭建的安全屋里,上面还盖着金属纤维跟纺织纤维混织的防辐射罩。

陆盐和赫淮守在安全屋附近,科研人员跟温沙以及高黎将器材搬了来。

几个科学家在实验室演练了好几遍,配合默契地摆弄着器材,但因为穿着很厚的防辐射服,所以效率并不高。

周围见度很低,在黄橙橙的雾霾阻碍,两米之外什都看不见,陆盐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。

裴流明那边的试验器材刚搭建了一半,一只红玛雅突然从浓雾中冲来。

的体型很小,但动作却非常敏捷,全身布满了红色的鳞片,快速移动时像道红色的闪电。

裴流明手里抱着线性脉冲放大器,见一个红色的东西,撕裂浓雾迎面冲他而来,角度刁钻,长发年顿在原地。

在他镇定又困惑的目光,一道锋锐的银色刃光闪过。

玛雅尖锐地大声惨叫,仰面倒在干燥的浮土上,腹部被利刃划开,溅几道腥臭的血水。

浓雾显现一个高大的轮廓,裴流明只看见对方线条流畅的机甲臂,很快对方又消失在浓雾中。

他遭到了十几只红玛雅的攻击,陆盐跟赫淮以快的速度消灭了大半,艾丽跟霍多也各干掉了两只。

耐辐射嗜极生物不怕任务热武器,对付只用冷兵器。

-

听着耳边此起彼伏的刺耳惨叫,几个科学家的心脏虽然加快了不,但他不是第一次遭遇这种处境,有条不紊地继续干着手里的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