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嗜极兽的竖瞳270度旋转,想要精准将光射到的瞳仁,需要陆盐高度集中注意力,这非常消耗精神。

赫淮看不到陆盐,但感受到那束强光——

他的omega还在跟他共战斗。

-

有尼罗在,其他嗜极生物都不敢露面。

艾丽他并没有因此放松警惕,所有人谨记己的职责。

不管那头霸王龙级别的嗜极兽发怎怕的声音,科学家仍有条不紊地忙碌着,特种尖兵守在他身边,严阵以待。

陆盐和赫淮为他拖延了半个多小时,就在实验室快要结果时,一声虚弱却嘶声裂肺的吼声响彻这座城市。

从第二梯队升级为第一梯队的艾丽跟霍多,听到这声悲鸣的嘶声,脸上忍不住露错愕。

就连那些科学家都抬起头,朝声源处看去。

那声嘶吼声由强慢慢变弱,呜呜咽咽了好几分钟,最后才没了声音。

霍多磕磕绊绊地说,“不,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?”

艾丽也不敢置信,“尼罗是……死了吗?”

霍多愣愣,“好像是。”

艾丽:“这……”

这他妈的强了吧?

那是尼罗!SSS级别怪物!嗜极兽中最强的存在!

就,就这被两个人解决了?

艾丽已经不知道是她疯了,还是这个世界疯了,再来几十对陆盐他这样的AO,还用着他当兵?早回家种红薯了。

强也不是这个强法啊,太他妈打击尊心了。

艾丽千万言语只汇聚成一个字——艹!

第68章

尼罗散发的腥臭味震慑着其他耐辐射嗜极生物,这之后科研团队再也没有受起其他怪物的攻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