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陆盐跟赫淮穿着重机甲,仿佛两把锋利的刀刃,硬生生为科研队撕一条血路。

艾丽他没敢多耽误,连忙将科研人员护送到了星舰上。

这次的任务虽然惊险不,好在没有任何伤亡,当星舰启程离开这片被厄运光顾的星球时,大家都松了一气。

先将科研人员送到了加理理工学院,他还要回基地复命,不在外面待太久。

蜂蜜、奶酪各剩半罐,陆盐留给了裴流明,淡声叮嘱,“记得吃饭。”

裴流明似乎想说什,但最后只是‘嗯’了声。

-

回到911银卫部队,听说他这队灭了一只罗尼,莫伦上将一个高兴给全队放了一天假。

虽然有假期,但离开这座岛还需要上面特批,陆盐懒得岛,在赫淮宿舍待了一天。

上校以上的军衔以在这里分到一个单间,赫淮的宿舍比陆盐多了一个冰箱,其他设施都一样。

在基地这半个多月,都是赫淮晚上偷溜到陆盐宿舍找他,白天他泡在训练室。

这是陆盐第二次来赫淮宿舍,上次来时他就发现了这台冰箱,不过并没有在意。

赫淮在外面跟洛佩斯通讯,陆盐百无赖聊在宿舍转了一圈,顺手打开了冰箱。

冰箱里面整整齐齐码了很多罐头跟食盒,上面是干果、麦片、藕粉,面冷冻着奶酪、水果冰激凌、肉罐头、沙拉酱。

之前陆盐调侃赫淮是不是有个机器猫袋,现在才发现原来这台冰箱就是万袋。

陆盐的早餐都是赫淮一手包办,大多时候是一杯放着很多干果,水果片的燕麦、培根煎蛋三明治,或者是鸡蛋芝士吐司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