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0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虽然名义上是皇室管理军部,但现在皇室的影响力日渐式微,军部派别林立,关系错综复杂。

911银卫基地是莫伦上将说了算,不过从严格来说,赫淮的父亲洛佩斯是他的顶头上司。

洛佩斯很来银卫基地,莫伦上将摸不透他为什会突然到访,勉强维持着表面的和平,亲接待了洛佩斯,陪着他在基地转了一圈。

-

中午吃饭时,舒伯茨端着餐盘坐到陆盐对面,又为陆盐引来一波目光。

舒伯茨看着陆盐旁边的空位,纳闷地问,“天怎就你一个人,赫淮呢?”

陆盐随解释了一句,“被莫伦上将叫了办公室,他父亲洛佩斯来了。”

作为911银卫部队的门面担当,舒伯茨经常代表基地席一些重要场合。

军部这重视舒伯茨,不仅因为他力强,更重要他是一个Omega,更容易被大众接受,提高军部的形象,获得民意。

舒伯茨刚从外面回来,为军方拍摄了一组宣传片,所以并不知道洛佩斯来了。

听到这个消息舒伯茨有些惊讶,不过却没有问陆盐,洛佩斯天怎有闲工夫来这里。

舒伯茨转开这个话题,笑着说,“恭喜,听说你军衔很快会再升一级。”

陆盐对己‘升职’倒是没太大感觉,如果不是赫淮,他根本不会来911银卫部队。

因为小时候的经历,陆盐对星际政府、政客没什好感,他更喜欢由在的生活。

舒伯茨喝着番茄浓汤,突然说,“其实有一件事我很好奇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