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0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确保不会有意外发生后,赫淮让艾丽将星舰开了回来。

在赫淮跟艾丽通话时,陆盐一连枪杀好几个不开眼的虫兽,黏腥的液体混杂着泥土的臭味,即便隔着一层过滤面罩,陆盐也隐隐闻到。

他不喜欢雨天泥泞的感觉,垃圾星每次酸雨都是又脏又臭——这个星球就有着陆盐厌恶的土壤层跟黏糊的酸臭味。

结束了通话,赫淮关了内部频道,迈着长腿突然朝一处走去。

他一动,处在警惕状态的陆盐握着枪立刻跟上,只是单纯跟着,并没有问赫淮要干什。

陆盐将背交给赫淮,视线冷漠而戒备地扫视周围。

赫淮弯腰,似乎从泥土中找到了什,陆盐余光快速掠了他一眼。

赫淮用干净的手帕托起一块黑色的泥土,泥土中有一朵根纤细的植物——是花。

这朵素雅的小花跟K678星的一切显得是那格格不入,以至于陆盐看见过怔了一瞬,他意识接过赫淮递过来的那朵花。

花瓣柔软地舒展着,层层叠叠包裹着淡‌‍‎黄‌‎色‌‌‍的花,以及白色细线一样的花丝。

这个星球的大多气味都被隔绝在过滤面罩外,这朵花的香气还不足以穿过面罩,但陆盐接过来后,却放到鼻尖闻了闻。

看见他这个动作,赫淮轻笑了一声,目光柔和。

艾丽开着星舰停到陆盐旁边,放一截五米多长的梯绳。

赫淮说,“走吧。”

陆盐嗯了一声,一手托着赫淮给他的那朵花,一手攀着梯绳,快速上了星舰,赫淮紧跟其后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