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1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陆盐盯着那行话看了许久,内心溅起了千层浪,许久才一一恢复平静。

捷森特通过这个办法告诉他所谓的真相,本来就没有安什好心。

因为以陆盐对他的厌恶,捷森特不想不到陆盐在收到这份礼物后,会把模型直接扔进垃圾箱。

他就是想让陆盐跟真相擦肩而过,这样陆盐心里就会永远对赫淮的父亲埋着一根刺。

如果陆盐把模型拼来了,那捷森特也没有什损失,或许最后还见陆盐一面。

只要陆盐对真相好奇,那他会为了了解更多内幕,去见捷森特。

刚才陆盐冒的第一个想法,的确是想找捷森特,现在仍旧想,只不过被他压了来。

他不喜欢被人牵着鼻子走,尤其是这个人不安好心。

陆盐压抑着情绪,面上仍旧一派冷淡,他缓缓站直问,“你叫我来,就是为了看这个?”

“这行字应该对你很重要吧?”温沙的眼睛清晰地印着陆盐的模样,眸底却浮现着挣扎跟落寞。

许久alpha才开,“我用换你回答一个问题吗?”

陆盐点了一头,“,你问吧。”

温沙用力地抿了一唇,松开后血液散开,那两瓣薄唇的颜色更艳了。

他轻声问,“你为什会喜欢赫淮,是因为他跟你的信息素更匹配吗?”

顿了一,温沙嘲一笑,“或许你会觉得我异想天开,但我觉得你跟我才更般配。”

陆盐没有否认,“我有很多地方的确很像。”

如果不是温沙拼模型,让他知道捷森特留的这行字,有些话他是永远都不会告诉温沙,也不会跟他解释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