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1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受,他现在只想进食。

“喝点营养液吧。”赫淮看着陆盐,用一种诱哄的吻说,“中午再给你做好吃的,行不行?”

alpha的精神在特别亢奋时,就会变得非常黏人,严重时还会现筑巢行为。

现在赫淮就是典型的筑巢行为,不过不于其他alpha收集Omega贴身物品筑巢,他是要把陆盐叼到窝里‘筑’起来。

陆盐从赫淮信息素分辨他的渴求,以前他只在生理期才会这样,天不知道怎回事,现了易感期才会有的症状。

陆盐面色阴晴不定了好一会,最终还是压对热食的渴望,瘫着脸又躺回到了被窝里。

卧室储存着营养液,赫淮给陆盐拿了一瓶。

等omega填饱肚子,赫淮脑袋拱进了陆盐颈窝,在他后颈体亲亲蹭蹭咬咬。

陆盐难得好脾气的没发火,任由赫淮折腾来折腾去。

赫淮现在就像一只兴奋的犬,亢奋头过去了,他也就会恢复正常。

一直腻歪到中午,陆盐迫不及待想楼吃点高热高甜的食物,刚要床又被赫淮抱着腰拖了回去。

陆盐化身贞子,眼角吊,幽怨地看向赫淮。

赫淮整个人埋在被窝里,只露一双眼睛跟一点鼻,一脸无辜的样子。

他软乎乎叫着陆盐的名字,“盐盐。”

见赫淮居然在学己小时候,无底线的跟他撒娇,陆盐绷住想要上扬的嘴角,板着脸,居高临地看着赫淮。

赫淮还在眨眼睛,他的睫毛很长,眼睑的睫毛黑绒绒的,眨动时,漂亮的眼睫不停扇动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