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1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等赫淮去客厅收拾时,陆盐在一块反光的金属铁板前,张嘴将己的牙上上,里里检查了一遍。

他正检查时,alpha的上半身突然从门探,他笑眯眯看着陆盐,像一只闻到腥的猫。

“我刚才骗你的。”赫淮笑着从门外走进来,“你嚼牙没有坏,但再这吃去迟早有天坏牙。”

陆盐的脸黑了来。

在赫淮走近时,omega毫无预兆地抬膝,顶上了赫淮的腹部,在赫淮的笑声中摔门而去。

赫淮弯着腰,又好笑又好痛。

他俩在战场默契十足,但omega‘家暴’时的招式就不再默契范畴内了。

不陆盐也不会对赫淮狠手,他踢的力道还没赫淮笑的肚子疼。

-

陆盐气来的快去也快,午跟赫淮一块收拾完,宿舍终于变成一个舒适的小窝,还有几分家的味道。

尤其是看着赫淮穿着围裙在厨房进进,这种感觉就更加强烈了。

相比起原来的宿舍,这里离食堂远了一些,好在有独立的厨房,给了赫淮施展力的舞台。

陆盐倚在厨房门,盯着alpha的宽肩窄腰,以及后背围裙带系的标标准准的蝴蝶结,尖不由顶了顶上颚,啧声。

如果赫淮没被他绑到垃圾星,父亲又不是洛佩斯,由在地长大,那他现在会是一个骄里娇气的‘大公主’型alpha吗?

陆盐被己的想法逗乐了,捧起手里的热递到嘴边,掩饰蔓延到唇角的笑意,但还是被敏锐的赫淮发现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