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5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F区。

“已经过去三天了,祁元帅还是没有来,咱干脆死这吧,没想到我连元帅最后一面都见不到,好伤心。”

“帝国往这边赶赶要很长时间,祁元帅毕业考核也没有消息。”

“那群还没有炉的小兔崽子不是元帅的对手,这子我看谁还敢说咱元帅走后门。”

“元帅啊元帅,你快来吧!!!”

有人仰天长吼了一声,只听外面有声音传来。

他激动的跑到门前:“元帅元帅,快来快来,我等你啊。”

他中了敌人的计被引到大楼,启动了爆炸,没想到他福大命大正好找到了一个地室,没被炸死,在这里待了将近一个月了,就靠着一点粮食为生。

现在好不容易看到了曙光,然是激动…

也不知道是看到了谁激动。

他在那里哀嚎着:“元帅……”

他望眼欲穿终于看见了光亮,站在最前方的一个人“嗷呜”了一声就要冲上前去抱,被后面人看到,眼疾手快的拉住:

“放开我祁元帅,你不配。”

后面大概二十多人挤成一堆,纷纷叫嚷道:“祁元帅抱抱,我受累了。”

“你起开,我先抱。”

“滚蛋,你就是惦记祁元帅的小细腰。”

外面的人十分冷漠的看着被他挤着的墙壁,一点一点往塌,最后“噗通”一声。

墙塌了,一群身穿着军装的年摔在地面上。

“卧槽!”

“别挤别压,身子骨不好。”

一个人看着面前的军靴,往前看是修长笔直的双腿,诶?不对啊,这不是祁元帅的腿,祁元帅的腿没这长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