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只不过这个怀抱有些过于冰冷。

唐明朗都没来得及近距离看对方一眼,就被仓促的放在一旁,导致他站不稳差点摔倒,唐明朗想破大骂几句,却被突然刮起的阴风冻得头皮发麻。

一道阴冷的声音混在风中,听起来有推开铁门般的厚重感:“宁淮,不让他离开。”

宁淮?

那个什宁使者?我的结婚对象长得这帅的吗?

唐明朗头脑一片空白,就感觉脸上突然一阵寒意,激得他忍不住爆粗:“我艹!什鬼!”

那个厚重的声音轻轻笑了,有些混沌底哑:“这小脸摸起来嫩了,小淮,这是阎王爷送给你的礼物,不不收。”

话音刚落,原先的鬼门关位置前现了一个老婆婆,满头发白的头发,脸上褶皱颇多,身上是黑色的粗布衣,身高不高,体态有些臃肿,看起来和人类世界里的老人家差不多,左手拿着一根银白色的类似于拐杖的东西。

来者正是孟婆。

“婆婆,我不想收。”宁淮低声说。

“为什?”

“害人害己,逆天改命,根本没必要。”宁淮看她。

孟婆轻叹一声:“阎王说了,他是唯一一个以改你命格的人,适配度100%,错过这一次也不知要等多久了。”

宁淮摇头:“我不需要。”

“婆婆不舍得你一直孤苦伶仃啊!有他陪着你往后的路会好很多,答应婆婆好不好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诶?就不问问我的想法?好像主角之一是我吧!你虽然是鬼,也不随便替我做决定啊,尊重点人行不行?”唐明朗忍不住打断这两只鬼的对话,也不知阎王爷怎搞得,怎就把他当成礼物了,适配度100%?这根本就是乱改生死簿,是阎王爷也不为所欲为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