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没事就好,我开黑去了,再挂机就被举报了。”陈杰先坐回电脑前,刘宇和李子龙也拍了拍唐明朗肩膀,各回去战斗。

很快,宿舍里充斥着“团”“偷塔”“看我五杀”哈哈哈哈……的鬩性笑声。

唐明朗愣了一会,嘴角不觉上扬,很快又耷拉去,他想起了以让己直接退休步入老年生活的古董,一个都没拿,怎会那惨,唐明朗想着,有机会一定要多拿几个,最好一卡车拉完去……

想着,唐明朗抹了一把额头的汗,明明不是很热,怎会流那多汗,唐明朗看了一眼空调,已经开到最低了。

刘宇被敌方越塔收割后,转头正好看到唐明朗在抹汗:“你怎流那多汗?是身体太虚了吧?”

另一边的李子龙头也不抬说道:“肾虚?”

“放屁!”唐明朗啧了他一声,手却老实的摸了摸己肾所在的位置,他想到孟婆和小媳妇说他身体弱的事,唐明朗不禁对己的身体产生困惑,我真的身体太弱了?

“回去多晒晒太阳补些阳气。”

对,那个孟婆说了让他回来晒太阳的,一定是他在阴间被吸走了太多阳气,才会流那多汗。

唐明朗“砰”的站起来走到窗旁,午4点左右的太阳仍旧很热,他站在这里像是蒸桑拿一样,汗如雨,衣服很快湿透了,身上有一股浓浓的汗臭味,唐明朗却觉得舒服极了,他不得太阳再辣一些,多给他补点阳气。

正要起身上厕所的李子龙注意到他,有些不明所以:“明朗,你怎又跑去晒太阳,会中暑的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