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唐明朗看得目瞪呆。

“使者夫人。”黑无常面无表情的对唐明朗点点头。

“……你好。”唐明朗咽了咽水,不知道该说什。

所幸黑无常没打算说什,只是过来打个招呼后就带着那个魂魄消失了,而爱说话的白无常在走之前,突然丢给唐明朗一句话。

“夫人,我看您是比较倒霉的体质,不如去找使者大人,让他给您一些沾染了他气息的物品就好,这样那些不怀好意的鬼看到您就会躲得远远的。”

唐明朗不忍看被白布蒙上的躯体,低着头快步离开,回到宿舍时仍旧心有余悸,脑海里都是那人飞跃而的身影,还有人群在尖叫,恐慌,哭喊……

“嗯~格……嗯~格……”

陈杰的呼噜声震耳欲聋,平时听着让人崩溃的声音,现在听起来却像是悦耳的钢琴曲,唐明朗坐在床上,重重的舒了气。

找那个小媳妇拿一件他的东西吧,唐明朗心想。

这颗心脏只有一个,唐明朗怕再这吓去,他得两脚朝天命归西,而且大概率被黑白无常拖着去地府的,唐明朗不想让面无表情的白无常在生死簿上划掉他的名字。

唐明朗从枕头底翻那个竖笛,拿在手心里看了一会,上头的那些小孔他也分辨不各作用,想了想干脆擦干净顶部的吹气,放在唇间尝试的吹了一。

“呜~”的一声,听起来特别沉闷,怪怪的,唐明朗被己逗笑了,他被勾起了兴趣,干脆暴弃的随着陈杰的呼噜声吹起来,就当是给己伴奏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