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宁淮无奈:“婆婆,我又不是真的人类,脸色就是这样的。”

孟婆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哎哟这孩子,赶紧回屋,婆婆打完汤就来。”

“婆婆,我帮您吧。”宁淮说,有记忆以来,他就经常搬着小板凳帮孟婆煮汤,端着一碗碗孟婆汤给排队过奈何桥的鬼喝,小时候虽然也是冷着张小脸的,但抵不过爱,好多鬼总喜欢逗他,被吃了不豆腐,小脸都红扑扑的,现在长大了,很多鬼看到他却怕了。

等排着长长队伍要投胎的鬼都喝了孟婆汤过了奈何桥后,已经过去了4个小时,如果阴间有白天黑夜,那应该从中午到了傍晚了,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宁淮总觉得孟婆的腰更弯了,佝偻着很是让他心疼。

扶着孟婆进屋,宁淮毫不意外的看到一个老头躺在木凳上,半张着嘴,眼睛一瞬不瞬的看着某一处,如若不是那响彻天的呼噜,你根本不知道他其实是在睡觉。

孟婆习以为常的摇头:“这老头子,每次从奈河上回来,都要睡好长时间。”

宁淮笑笑,走去木桌旁拿起冒着热气的鱼汤:“翁伯毕竟老了……”

孟婆笑道:“他那哪里是老?他就是懒!”

“我哪里懒了你这个老太婆,吃了我的珑鱼都堵不住你的嘴。”木凳上的老翁突然坐起来,没好气的说道,末了还要用鼻孔气,重重的“哼”了一声,以此来表示强烈的不赞。

宁淮对此已经见怪不怪,孟婆和老翁每次见面都会呛来呛去,这也算是他地府里平淡生活的乐趣之一,宁淮坐在木椅上,边喝着珑鱼汤边看热闹,享受这久违的温馨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