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学,你在干吗呢?怎在言语?”突然一道粗狂的女声在他耳边响起。

唐明朗转头一看,被吓了一跳,整个教室里的人都在看着他,神色怪异,而不知什时候站在他旁边的管理员,一脸严肃的在看着他,唐明朗心头一个咯噔,转头恶狠狠地瞪了男生一眼,现在好了,大家觉得他是一个没素质,甚至脑子不太正常的人了。

唐明朗一脸苦大深仇,仿佛一秒就要哭来。

管理员见他一副受惊的模样,特意放缓了语气;“学,刚刚有学举报你一直在言语,严重扰乱到大家的习,既然来图书馆学习就要安静点,不要说话,你这种行为是很不好的……”

唐明朗怕她给己安一个莫须有的罪名,连忙打断她:“老师,我不是故意的,我现在就走,不打扰到大家,抱歉了。”说完还老老实实的鞠躬,诚意十足。

看他认错态度良好,管理员也没再说些什,只是让他要是还想留在这里学习就安静点,不想学习也以安安静静离开,次注意点之类的,唐明朗面上乖乖的听着,心里在骂着那个不知道什时候消失不见的罪魁祸首。

回去的路上,那个男生又现了,身边还跟着那个漂亮的女生。

“你跟着我干吗?”唐明朗对他没好气。

男生有些无措和害怕:“夫人,我不是故意的,我是怕我现身去会吓着他,不是不帮您。”

见唐明朗不搭理他,男生小心翼翼道:“夫人,您不以不要和使者说这件事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