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呵呵……不管怎样,事实就是因为你,你的存在让我感情有了间隙,只有你离开这个地方,我才放心。”

“有病吧,我艹。”李子龙忍不住骂了声,陈杰深有感的点头附和他。

唐明朗也觉得这人有病,而且还病得不轻,他犹豫了两秒,才嘲讽道:“想让我离开?靠这些不入流的手段?”

张有军说:“只要让你走就行,管什方法。”

“神经!”一直听着没说话的刘宇突然气愤的骂了声,果断挂断电话,“这人铁定有病,明朗你注意点,我怕他会做什事。”

陈杰也说:“是的,朗子你最近不要己一个人走,尤其不走夜路。”

唐明朗笑了笑,点头。

他不屑于和张有军对质或者打一场,这根本没必要,但是也不代表他要坐以待毙,这种人,不让他吃点苦头都对不起己,唐明朗己不手,但不代表他不以找别人。

而他想到帮他的那个人,哦不,是鬼,当然是他那个便宜媳妇了,那好的王牌不利用一怎行,唐明朗很适应被大佬罩着的感觉。

晚上,等舍友都睡着后,唐明朗跑进厕所关好门,深呼吸一气后,轻轻吹了一声竖笛,等了一会,还没见媳妇,他又轻轻吹了几声。

很快,唐明朗额前碎发吹过一缕风,一秒就眼前一黑,他意识的退后一步,后背碰上了冰凉的瓷砖,他忍不住倒抽气,低声骂了句粗。

“别说脏话。”一道冷冷的声音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