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……哦。”唐明朗乖巧的眨眼睛,感激的对他笑笑。

这时,翁伯似是才发现唐明朗带来的东西,他好奇的问:“这些是什?给我长辈的礼物?”

唐明朗才想起这些保健品,他忙提起来递给他:“对的,给您的一点小心意。”

翁伯颇为欣赏的拍了拍唐明朗的肩,夸他是个懂事的好孩子,孟婆接过,眉眼都是欣慰,只有阎王,仍旧板正的坐在凳子上,还是孟婆给他拿过去的。

翁伯第一时间打开来看,发现里面的东西他看不懂,疑惑的问:“小淮媳妇,脑白金是干吗用的?”

“……呃。”唐明朗犹豫片刻,才小声解释,“这是给您补身体的。”他才不会说,他去买礼物时,脑子里一直循环播放着“年过节不收礼,收礼只收脑白金……”这首鬩性的音乐。

翁伯面色古怪,对上孟婆警告的眼神,轻咳两声后笑道:“那翁伯就收了。”

说着他从兜里掏一块牌子给唐明朗,说道:“这是我给你的见面礼,以后拿着这个牌子来奈河旁以随时见我,哦,对了,有了这个通行证,你也以随意去奈河游玩,去奈何桥上看风景都以。”

唐明朗看着这礼物,收也不是,不收也不是,他向宁淮投去求助的目光。

宁淮勾唇轻笑:“收吧,这是翁伯对你的心意。”

“……哦。”唐明朗乖乖收,沉默的放进裤兜里。

见他收后,翁伯开心大笑:“吃饭吧吃饭吧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