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唐明朗神经质的用力擦了擦刚刚被宁淮碰过的地方,那里的皮肤有着微烫的灼烧感,唐明朗赶紧低头,心跳加速,总感觉宁淮这种高冷的,无意识的撩最让他心痒,这咋整,唐明朗心里告诉己不要太容易被撩,不心动,不想太多,以前吃过的教训还不够吗?

“进去吧。”宁淮只是淡淡说道,先他一步走了进去。

本来唐明朗还想说那黑看到什,结果刚踏进去,屋子里一瞬间亮堂了起来,唐明朗不适应的眯了眼睛,再睁开时,眼前的景象着实让他懵了一。

不于屋外的破败荒凉,屋内看起来意外的干净整洁,空间很大,靠左边的桌子上摆放了一排模样各异的神像,有甜品酒水,香火蜡烛供奉着,而另一边是用橱窗装饰的墙面,里头有不琳琅满目的物品,大多是衣服,看着唐明朗眼花缭乱,有那一瞬间怀疑己是不是来到了人间的商场。

“使者,夫人。”个鬼差站成一排恭敬说道。

宁淮点头:“你忙你的,不用管我。”

唐明朗张了张嘴,目瞪呆的看着不知从哪里来的个鬼差,见他半隐在神像旁,似乎是在打扫灰尘,唐明朗果断的擦了擦眼睛,盯着宁淮,幽怨的说:“你怎不提前告诉我啊,害得我一天的心跳像过山车一样,忽高忽低的。”

宁淮不为己争辩,轻颤的睫毛上盛满轻柔的黄光,棱角比平时看着温和了不,就连眼睛都带着让人深陷其中的深邃,他轻声道:“这里都是古董,你以随便拿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