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宁淮说:“你刚刚没注意看到,孟婆家外就有一座桥。”

刚刚他就光顾着害怕了,哪注意到这些事,不过,唐明朗看了一眼周白茫一片的水雾,问:“这奈河雾气怎那大,都看不清周的环境。”

翁伯突然笑了:“这不是看起来更有神秘感?”

唐明朗觉得有道理,他似是想到了什,又突然指着河面说:“这河水太混沌了,看着很深,面是不是有什大怪物啊?”

河水浑浊漆黑,深不见底,按照电影里的情节,水里不是有鳄鱼就是蟒。

坐在他旁边的宁淮突然轻轻的笑了一,唐明朗问他:“你笑什啊?”

宁淮看了翁伯一眼,轻声说:“他应该是你所说的怪物。”

“……啊?”

翁伯叹了气,颇为赞:“好像还真是,我在这河里待了这久,就没见过什东西,那我不就是唯一的怪物了?”

唐明朗本还想再问些什,看着前方的眼睛愣了一,他站起来语气兴奋:“翁伯,前面是不是奈何桥呀?”

翁伯眉眼一抬,嘴角挂着邪气:“是的,好戏来咯。”

“啊,什好戏。”唐明朗一屁股坐在老翁的对面,早就忘了害怕和脏。

“你一会就知道了,”老翁卖完关子,不知从哪拿一大袋瓜子,丢给唐明朗:“来来,边磕瓜子边看戏,我以前就是靠这样打发时间的。”老翁盘腿坐着,抓了一把瓜子磕的认真,深度贯彻落实吃瓜群众的宗旨。

唐明朗万分惊讶,张了张嘴,一时不知说什,他也就稍微愣神而已,很快抓起一把瓜子,转头对宁淮说:“宁淮,你坐在后面干吗?过来一起磕瓜子看戏啊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