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听他这一说,宁淮脸色一言难尽,但对上唐明朗赤诚的目光,就什都说不了,他最终叹气:“你想叫什就叫什吧。”

唐明朗咧嘴笑着,突然想到了什,猛的坐起来:“我的古董呢?”

“……在船上。”宁淮一言难尽,抱着唐明朗走得匆忙,忘了拿古董了。

“床上?”唐明朗混乱的脑袋有些发懵,他来回摸着被子,有些着急,“哪里啊?怎都没有?”

“……”

宁淮说:“你先睡一觉,睡醒就有了。”

“骗人!”唐明朗眼眶红红的,“肯定是阎王那老头拿走我的了,他摆明了不想给我,他……”

“睡吧。”宁淮轻轻碰了碰他的后颈,一秒唐明朗就安静了,半阖着眼睛,一副快睡了的感觉,宁淮扶他躺去,盖好被子后,唐明朗突然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,他眨了眨眼睛,很快闭上了,小声的说了句我只是想有个家,不待宁淮问些什,他就轻轻打起了呼噜,睡着了。

……

宁淮坐在床边,眉眼温和的看着他好久,也不知道在想什,估计唐明朗这一觉会睡很久,怕他晚上冷着了,宁淮给他盖上了被子,在走之前,似是怕惊醒梦中人,他很轻很轻的说了句:“我会给你一个家的。”

是喝了酒的缘故,唐明朗这一觉睡得很沉,乱七八糟的做了一些梦,梦里都是妈妈还在时的一些零碎片段,他在梦里哭了,醒来时,眼角还残余一滴泪。

☆、五鬼保驾护航也太爽了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