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唐明朗叹了气,最终说道:“你跟我一起进去吧。”

“但是,你一定要听我话。”

☆、39次再来一瓶

这个商场很大,正值暑假人也很多,唐明朗本来是想乘坐电梯上三楼的,但一想到身后那五只排排站的鬼,就打消了这个想法,转身爬楼去了,他不想看到人挤人的电梯里,这几个鬼都在他的身体里……

见唐明朗走楼梯,小白狗腿的问:“夫人,我背您吧?”

唐明朗连忙摇头,走得更快了,似乎是为了证明己不是娇弱到需要捧着呵护着的情况。

上至三楼,唐明朗一眼看到奶茶店的招牌,门前排了很长的队伍,他回头想对身后的五只鬼说,让他先在这里等,却见两只小鬼不知何时已经混进童乐园里玩滑梯了,女鬼在栏杆外看着他,只剩小黑小白在眼的看着他。

小白见他回头,忙说:“夫人,您有什需要帮忙的?”

唐明朗说:“你不先去玩玩?”

“不了,我跟着您。”

“……好吧。”唐明朗叹气。

走进奶茶店,他问了一兼职的事,很快就有一个戴着鸭帽的男生让他进房间里,直到坐在凳子上,唐明朗才注意到那个男生脸上有一道疤,就在眉骨上。

男生问:“你有做过这方面的兼职吗?”

唐明朗点头,他高考毕业时就曾在奶茶店做过两个月的兼职。

男生一副审视的目光打量他,斟酌着语句说:“其实……”

这时,唐明朗听到他身后的左右护法突然咳嗽了一,眨眼就见小白来到男生旁边,用力拍了一他的肩膀,男生的眼睛突然泛了一诡异的光,快得唐明朗以为己眼花了,然后小白满意的点点头,又回到唐明朗的旁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