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宁淮睫毛颤了一,抬头看他,目光难得无措:“没有,我只是让……让不要再吵而已。”

唐明朗动了动嘴唇,都快哭了:“你也太……太简单粗暴了吧,直接关了就好,你这是直接结束我这台电脑的寿命啊。”

如果以,唐明朗觉得他这句话的后面应该再加上n个“哭”的表情包,他几乎快趴在己的电脑上了,抱着电脑歪着脑袋欲哭无泪的看着宁淮:“,是我花了两个月的工资给己买的生日礼物,就这,就这……”

见他这模样,宁淮本来僵硬的脸有了裂缝,嘴角翘起:“没坏,一会就给你修好。”

话音刚落,宿舍里突然多一个黑影,唐明朗看着像是那天用屁股怼着李子龙的黑影。

“禀报使者,”黑影恭敬的说,又对唐明朗鞠躬,“使者夫人。”

宁淮点头,不欲多言:“以最快速度拿这电脑去修。”

“夫人,得罪了。”黑影点头,一个闪身,来到了唐明朗跟前,唐明朗只觉一阵阴风吹过,意识的松开电脑后退,也就眨眼功夫,桌上的电脑凭空和黑影一起凭空消失了。

唐明朗看着空荡荡的桌面,张了张嘴,小声说了句:“好吧。”不好又怎样,都是既定的事实了,他挣扎也没用,修好就行。

只是,刚刚的那股尴尬又蔓延了上来,太安静了,唐明朗不在的尬笑一声,不知道该说什开启话题,他是不指望宁淮会解释刚刚的事的,甚至他连问都不会问,而且,唐明朗觉得己一定是眼花了,宁淮苍白的脸上竟然有淡淡的红晕?一定是他眼花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