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得以见天日的唐明朗揉了揉眼睛,意识的想回头看一眼,被宁淮制止了:“别看,我回去。”

唐明朗看了他目光如水雾般的眼睛一会,听话的点了点头。

这个人类难得如此乖,宁淮原先被烧烤和臭豆腐熏的崩溃的心情被治愈了不,他伸手揉了揉唐明朗的眼睛,夜色深沉,不知是月色还是灯火的余晖,落在他眉眼上都是轻柔的星光,宁淮轻轻碰了碰唐明朗长长的睫毛,低声如轻哄般的语气:“我回去吧,小朗。”

也不知是这月色太撩人,还是眼前的鬼目光太过温柔,唐明朗眨了眨眼睛,伸手摸了摸己跳得过分厉害的心跳,他觉得己彻彻底底沦陷了,木讷的点头,本想抬腿离开,才发觉双腿竟然发软了,完全使不上劲,卧槽,唐明朗心里一万个不置信。

他,竟然被宁淮撩软了?!

在和大地亲密接触前,宁淮果然伸手接住了他,神色有些着急:“怎了?是不是不舒服?”

大概是丢人也早丢够了,唐明朗顾不上害羞,用了点巧劲顺势往宁淮怀里靠,宁淮冰凉凉的体温稍稍抚平了他滚烫的脸庞,一定是己烧的太厉害了,唐明朗给己找了个借,然后更心安理得的靠着宁淮的胸膛,弱弱的说了句:“你抱我吧,我实在走不动了。”

话一说完,很明显的感觉到宁淮僵硬了一,唐明朗没动,心里默数3秒,果然,宁淮没有距离,抱起他就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