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孟婆赞许的点头,这一刻真正打心里认唐明朗这个人类,她说:“去吧。”小淮估计也会很开心的。

孟婆对身边一个鬼差说了句什,鬼差点头,对着奈河喊了几句唐明朗听不懂的话,也就大概10秒左右的功夫,奈河上现了一艘船,比翁伯那辆大了那一点吧,看着也新一些,船头飘着一个提着灯笼的鬼差。

“上船吧。”孟婆对唐明朗和蔼的说。

唐明朗看了一眼身边的小鬼,示意他跟着己上船,看着船慢慢远离岸边,孟婆细微的叹了气,言语说道:“挺好的,小淮不用再己一人了,这次有人陪他,站在他的身后了。”说着还擦了擦生涩的眼睛。

驾驶船的鬼差很安静,两个小鬼一左一右像个左右护法一样的把唐明朗夹在中间坐着,也是一句话也不说,拧着一张小脸严肃极了,搞得唐明朗觉得己呼吸大了一点都是错的,不过耳边那凄厉的哭声一直响个不停,搅得唐明朗心有些慌乱,有些担心那个冰冷的使者。

船不用走多久,唐明朗就看清眼前的景况,一个幽深的大概是山洞的地方发散发着幽幽的红光,看着诡异万分,而山洞前停着一艘船,模样熟悉,唐明朗认是翁伯的船,他连忙站起来,垫起脚尖,终于看到那个心心念念的身影,此刻正板正的站在船上,面对着山洞,严阵以待。

宁淮身侧,是半躺着的翁伯,他第一时间发现了唐明朗,眉眼都弯了起来,踢了踢一脸严肃的宁淮,打趣道:“小淮,你家小媳妇来找你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