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再一次连着打了七八个喷嚏后,唐明朗懒散的瘫在床上,一副生无恋的模样,眼睛却半眯着偷看正在忙碌做饭的宁淮。

宁淮也不知哪根筋没对,突然想要做饭给唐明朗吃,学校不允许学生在寝室做饭,然寝室里什都没有,宁淮也嫌弃这环境不好,带唐明朗来到市里房价最高的一处别墅区,按了指纹就进去,一副神色如常的模样。

把唐明朗吓坏了,以为宁淮这是随便登堂入室住进别人家里,深怕己被当成共犯抓进局里,他不想像他那个爸爸一样,再三挣扎确认,才敢相信这是宁淮通过正规手续买来的房子。

唐明朗吃着宁淮为他削好皮的苹果,想起宁淮黑着脸一副明显不想搭理他的表情,不知从哪甩一份文件说:“我不缺钱,整个别墅群我都以买的起。”

唐明朗幽怨的盯着厨房里宁淮的身影,恶狠狠的咬了一苹果,嘴里嚼得呷呷响,万恶的有钱人,万恶的资本家,唐明朗想着要是房价不炒那贵,他应该奋斗个几辈子也是以买的起这片区域的一个卫生间的。

想着,他又用力咬了一苹果。

宁淮虽然没有什王子病,但真的从他有记忆以来就没有过厨,然是不会做饭的,但他嫌弃外面的餐食肮脏不想给唐明朗吃,使唤了两天那个学霸女鬼,教他做一些简单的家常菜。

宁淮关了火,看着锅里漆黑一团的某蔬菜,脸色绷紧,犹豫一,就尽数倒进垃圾桶里,重新摘菜做了起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