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哇,两个人好配啊,太羡慕了,果真帅哥和帅哥都互相看对眼了。”

“哈哈,怪不得我都找不到男朋友。”

女生说:“而且你知道吗?那个矮一点的男生竟然叫高个子的男生大腿哥耶。”

前台问:“大腿哥?抱大腿?”

“不知道,反正就这叫的,估计是两人之前某些爱称吧。”

……

宁淮看着面前认真看衣服的唐明朗,忍不住弯了眼睛,他觉得那两个人类说的没错,他和唐明朗是真的挺配的。

唐明朗走着走着,看中了其中两套衣服,指给宁淮看:“你觉得那两套我穿会好看?”

宁淮只看一眼,轻声说:“你穿什都好看。”

唐明朗不满他的态度太过于敷衍:“你看了就说都好看。”

宁淮看着他似乎有些委屈:“我觉得你确实穿什都好看,我喜欢每一面的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唐明朗被他正经的解释萌翻了,忍不住逗他:“宁淮,我发现你真的好会说情话,是不是之前有对别的人说过?”

宁淮连忙摇头,认真说:“没有,我只想对你说。”

“哈哈,不逗你了,”唐明朗转身叫了一那姑娘,让她帮忙拿衣服。

站在镜子前对比了一,看着挺合身的,唐明朗也很喜欢,所以就都买了。

逛着逛着,唐明朗突然想到了一件事,他有那一点想穿情侣装,他都不用问宁淮就知道对方都会说“你喜欢就好”,所以唐明朗挑了几套种款式不颜色的就当做情侣装吧,就连鞋子也都是一样的,就是鞋码不一样而已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