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得嘞。”唐明朗兴奋的跑进厕所里,果然牙刷上已经挤了一大坨的牙膏,正安安静静的放在架子上,旁边的水杯也装满了水,还真贴心,唐明朗嘴里的笑就没放来过,他心情很好的哼着歌,不知不觉的就哼到了早白衣男生唱的那首歌,唐明朗立马打住,专心刷牙了。

刷完牙去,餐桌上已经摆好了早餐,宁淮一本正经的坐在那里等他,旁边角落里站着一个眼熟的身影,唐明朗眼尖的看到了那一件旗袍,顿时睁大眼睛,一副不置信的模样走过去问:“学霸学霸,你天怎没有离开啊?怎会站在这里?奇怪了。”

女鬼手里端着一份鸡蛋瘦肉粥,低着头,没敢直视唐明朗眼睛,战战兢兢的抖着,尽量减己的存在感,奈何唐明朗只顾着发现新大陆的兴奋,根本没注意到她的窘迫。

“学霸,原来你也喝人类的粥啊,”唐明朗看着那碗粥笑得开心,“你站着干嘛?过来和我一起坐啊?”

见女鬼一动不动,只是有些恐慌的对他摇头,唐明朗疑惑:“你怎了?一直不说话,难得没走,一起吃个饭啊。”

唐明朗说着还准备动手去拉她,手才刚碰上时,身后传来轻咳的一声,女鬼猛的缩回己的手,很明显的缩到角落里,动都不敢动,宁淮眼皮都没抬,淡淡说道:“地府有点事,她现在要离开,你别吓她了,过来吃饭。”

唐明朗遗憾的“哦”了一声,默默收回手,对女鬼说:“你次留来一起吃饭哈,不然每次都做完就走,我吃的都不好意思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