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宁淮把被子被套都进衣柜里,然后要拉着唐明朗去买点吃的,总之就是不想唐明朗和颜卡待在一间屋里,一个空间里,唐明朗纠结着说还是去告知一对方,被宁淮捂住嘴,几乎半抱半拖着去了。

等颜卡彻底吐舒服了来时,房间里静悄悄的,一个人影都没有,他用脚趾头一想就知道是那个小气鬼做得好事,好端端的人类怎就被他骗到手了,难道是因为他那张脸?颜卡摸了摸己的脸,再回厕所照了镜子,还挺帅的,嗯,说不定那人类移情别恋上己,那就有意思了,颜卡突然有些不想走了。

“你做梦!”

猛然听到熟悉的声音,颜卡脚步定在原地,手袖一甩,一阵风卷起茶几上的杯就身后突然现的身影砸去,精准无误,好在那人,哦不,那仙反应快的抬手接住,左右看着那碗,忍不住感叹:“你还在生我的气?”

颜卡回头,咬牙切齿的看着他,一字一句说道:“我不该生气吗?”

那仙没说话,脸上是温和的笑容,他把杯子安全放在茶几上,看着颜卡的眼神近乎包容,像是把他当做调皮的孩子,他轻声说:“没有,你以生我的气,但你不让我找不到你,我会担心。”

颜卡像是听到什好玩的笑话一样,他冷哼一声:“你还有时间担心我?不应该是忙着陪你的红颜知己吗?”

“我和她没有什,也已经说清楚了,她不会再现在你眼前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