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颜卡顿了说:“反正就是臭男的,诶,回去回去,我现在就回去,不想看你秀恩爱了,眼睛都快闪瞎了,真是的,欺负我没对象是吧。”

“你有对象。”云初一脸无奈的纠正他。

颜卡又瞪了他一眼,一字一句的说:“我,没,对,象!”

唐明朗觉得颜卡别扭的样子挺好玩的,看着也是对面的这个无奈的男人宠来的,果真什锅陪什盖,己宠的就得己哄呗,唐明朗知道宁淮不愉快,所以也没看戏的想法,他说:“你回去慢慢吵吧,我也对你的感情纠葛不感兴趣,对哦,记得走之前把你的云朵带走,不用谢。”

“诶诶诶?你——”颜卡意识上前一步就要拉唐明朗的手,谁知宁淮背后跟长了眼睛一样,突然搂着唐明朗一阵风一样的进了己房间,砰的关上门。

“额……”颜卡缩回手,有些无奈的吐槽,“至于,真是小气的鬼。”

唐明朗突然打开门,伸一个脑袋,对着颜卡喊了一句:“他才不小气呢,还有,谢谢你。”

谢谢我什啊?唐明朗说完就关上了门,然没人回答他这个问题,颜卡郁闷的挠了挠己脑袋,个笑了起来,对着紧闭的那扇门喊了句不客气,转念想想,又说了句谢谢。

“卡卡,我走吧?”云初说。

颜卡刮了己鼻子,装作无所谓又没半点的样子,妥协道:“回吧,回吧,我己走,你别跟着我。”

云初无奈的叹了气,然还是不放心的跟在他后头离开了,一阵风缓缓吹过,床上的云朵消失不见,房间归于平静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